•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直党建第四片组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走绿色发展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15:0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开展市直党建第四片组“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走绿色发展之路”主题党日活动。片组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共27人参加。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020年是“两山理论”提出15周年,来自市直党建第四片组13个单位的27名党员代表在旌德县“两山”基地展示馆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安吉和到安徽的考察调研视频,在习近平总书记看来,绿色生态是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只要勤劳肯干,守着绿水青山一定能收获金山银山”,“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

旌德县“两山馆”设置四个篇章——序篇、博物篇、两山篇、规划篇,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旌德“两山”理论践行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馆内讲解员的引导下,重新认识了旌德由古至今的悠久历史和人文风貌。

在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理论”后,大家来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样板村——旌德县路西村,感受当地人民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硕成果。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参加了一场很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又实地参观了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成功样本,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组织力量、激发了党员斗志,有效促进了在交出宣城两个更大高分答卷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