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绩溪县扎实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复核准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6 16:45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顺利完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复核,绩溪县扎实推进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复核各项准备工作,目前该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一是完成了涉及基础工作情况、数据资料、佐证资料及有关建设成果等32项复核指标资料的收集整理;二是委托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专家编写《绩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修编(2020-2025年)(征求意见稿)》,征求了各成员单位意见并修改完善;三是完成了《绩溪县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工作成效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绩溪县生态文明示范县技术评估报告(征求意见稿)》初稿,目前正在征求各成员单位意见。

下一步,绩溪县将抓紧推进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复核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对32项指标整理汇编、装订成册;二是委托上级部门对《绩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修编(2020-2025年)》进行评审;三是对《绩溪县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工作成效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绩溪县生态文明示范县技术评估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