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窗口积极落实环评审批正面清单,高效开展环评审批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11:40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自《安徽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管理豁免名录(2020年本,试行)》和《安徽省建设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政策实施以来,在大力宣传有关政策的同时严格按照22个大类、50小类建设项目实行豁免管理以及17个大类、44小类建设项目实行承诺制审批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审批正面清单,提高办事效率,高效开展环评审批服务。

绩溪县徽杭古道生态文旅走廊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是我县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项目之一, 也是纳入“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提升工程项目之一。7月中下旬,我局工作人员在得知该项目比较紧急的情况下,主动对接、全程指导服务项目实施单位委托第三方启动实施项目环评编制。7月20日,窗口工作人员收到该项目环评受理材料后,即组织召开项目环评集体评审,落实项目落实集体审议制度。随即,主动帮助协调、对接县农水局意见,并于7月22日补齐环评材料,于7月22日当天出具环评批复意见,及时解决了项目实施中的困难,受到了项目实施单位的好评。

截至目前,环评豁免项目约7个,完成环评承诺制审批项目3个。(汪丽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