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多措并举抓好安康码全覆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10:28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多措并举抓落实,着力实现“安康码”全覆盖,为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出行保驾护航。

一是加大宣传。利用各类媒介广泛宣传“安康码”在健康管理、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应 用优势,不断扩大“安康码”应用覆盖面和群众参与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对企业进行检查时,主动对企业宣传“安康码”的重要性,现场帮助企业员工申请认领,提高“安康码”群众参与度。

二是突出重点。第一时间完成本单位全体职工“安康码”申领工作,推行“亮码办事”,在大门处安排专人负责来访人员登记,来访人员在扫码绿码并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办公大楼。在疫情防控卡点值班时,做好进出卡点人员体温测量和“安康码”扫码工作,一律实行体温检测、出示“安康码”绿码通行管理措施。

三是加强领导。自安康码启用以来,第一时间传达上级部署要求,制定了本单位加快推广使用“安康码”工作方案,明确了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员。建立了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履行主体责任,协调解决推广使用“安康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