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市经开区分局积极部署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工作

作者:经开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0:02 信息来源:经开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更好地保障公众身体健康,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夯实应急减排措施。经开区分局提前部署,积极推进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工作。
    一、高度重视,加强学习。经开区分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生态环境部组织的《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部署动员暨培训班》视频会及在全国环保网络学院网上在线学习相关重污染天气应急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二、加强宣传,部署动员。采取入企宣传、电话沟通、微信通知等方式向企业宣传解读了《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指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文件要求,指导企业参照技术指南进行绩效分级,以便在2020-2021年秋冬季实行差异化减排措施。
    三、帮扶指导,提前谋划。指导园区企业填报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通过电话、微信、邮箱等方式积极与企业沟通,解答企业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减排措施有效可操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