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广德市环境监测中心扎实开展油烟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16:22 信息来源: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2日,市创建指挥部印发《广德市城区餐饮行业集中整治工作方案》。7月23日,我市召开市区洗车行业和餐饮行业文明创建推进大会。我局高度重视我市当前面临的创建形势,要求环境监测中心落实工作责任,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为总目标,按照“属地管理、疏堵结合、注重时效”的原则,扎实开展油烟整治工作。

7月27日至29日,环境监测中心连续三天安排工作人员,分别对创建办或群众反映的文府南苑、广信东郡、桃源名都责任片区附近餐饮商户油烟问题进行整治。在各餐饮商户,工作组仔细察看油烟净化装置的设置和运行情况、油污污染和废油收集情况。对于部分商户存在的油污污染墙面、油烟净化装置运行效率低的问题,环境监测中心责令餐饮商户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清洗作业,并督促其定期维护。

下一步,环境监测中心将继续发挥主体作用,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做好油烟整治工作,扎实推进我市餐饮行业规范化,助力文明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