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选派帮扶干部夏季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4 08:5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带队到朱桥乡九保村开展走访调研,并为3名选派帮扶干部送去《致全市选派帮扶干部的一封信》和“夏日送清凉”礼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传跃,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相关人员等陪同。

在九保村,宋仁昕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九保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和防汛救灾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宋仁昕对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抓好当前防汛中心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做好受灾统计工作,全面摸排汛情对百姓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多措并举做好脱贫攻坚验收工作,充分发挥乡村两级干部和五个一帮扶工作力量,对照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再次查漏补缺,把脱贫工作做到深之又深,细之又细,确保不留死角。

章传跃代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与九保村党总支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以《巩固脱贫成果 实现乡村振兴》为主题,为九保村党员干部上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