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对成品油车用尿素专项监督抽查工作开展前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4 08:40 信息来源:大气环境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宣城市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为切实加强对全市成品油和车用尿素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储存和使用不合格油品和车用尿素行为。7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就成品油、车用尿素专项监督抽查工作开展前期调研,调研发现使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SCR)尾气处理系统的柴油车辆,油箱和尿素加注口原厂都安装有防盗过滤装置,尚不能进行无损抽取并检验。

       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据此次调研结果,及时调整2020年秋冬季油品、车用尿素质量抽查任务,加大对高速公路、国道、省道沿线加油站油品和尿素的抽检力度,加强对企业自备油库油品质量专项检查力度,并对相关企业的大气污染防治产品质量的基本情况做好调查,掌握我市相关产品生产、经营、使用、流通、储存等区域的质量状况,排查和消除质量风险隐患,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