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宋仁昕局长督察自然保护地绿盾工作推进问题整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2 11:42 信息来源:自然生态保护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自然保护地绿盾点位问题整改,7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宋仁昕局长赴敬亭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宣州区峄山省级森林公园开展了自然保护地绿盾工作督查。

此次主要督察了生态环境部近期布置的绿盾遥感点位的进一步核实、违法违规问题整改工作及对部分问题整改点位的验收销号情况。

宋仁昕局长指出,一是生态环境部对上报整改已经完成或者无需整改的遥感点位要求进一步核实确认,说明生态环境部对这些点位有疑问,下一步也会组织抽查,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这次下发的每一个遥感点位,进行仔细的再核查、再确认、再整改。二是针对敬亭山森林公园的5个遥感点位,在核查确认工作中,对遥感点位下发之前已经完成整改的点位,要针对是否符合自然保护地的规划要求,是否有超审批范围和内容建设的情况,在问题描述中详细说明。三是对峄山森林公园的振华采石场,不能回避问题,不能掩盖问题,在问题整改工作中,要正视问题、实事求是,合理提出问题整改方案。四是针对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游乐设施点位的问题整改和验收工作,在遥感点位的问题整改过程中,不仅要对比生态环境部下发的卫星图斑,彻底整改,也要充分采纳行业主管部门和自然资源规划部门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