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学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5 15:49 信息来源: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全面小康主战场守初心、担使命,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目标任务,7月13日上午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依托“七月支部党员活动日”,在局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学习月活动。会上,从家峰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重点就农村黑臭水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提出工作要求,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提升环境治理工作水平。

会上还集中收看了视频《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虽然涉及的是极少数人、极少数现象,但能否根除,仍事关精准脱贫成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光是脱贫攻坚中的大敌,更是所有工作的大敌,作为环保工作者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务实的态度,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