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深入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3 16:34 信息来源: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全体干部职工的行为,近日,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不断强化公职人员的法律意识,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该法律自7月1日起施行,是我国首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国家法律,也是国家监督体系中的一部重要法律。它不仅是强化对公职人员监督的需要,更是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保障。会上,带学人员围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制定原因、适用对象、政务处分与处分区别、政务处分违法行为、政务处分种类以及如何保障公职人员权利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专题学习教育,能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该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为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打造一支清廉的生态环保铁军提供行动指引,更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效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