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宣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9-2025年)》修编专家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0 08:51 信息来源:自然生态保护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宣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9-2025年)》修编(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章传跃主持。

会议成立了以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燕守广、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晓辉、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张华、安徽大学副教授陈众、安徽农业大学教授张云华组成的专家组。

会议首先听取了编制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关于《规划》内容的汇报。与会专家认为,设计单位提交的《规划》总体思路清晰、框架合理、内容详实,具有较强的区域特色和可操作性,同意通过《规划》评审。下一步,编制单位将认真梳理,按照专家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突出重点、彰显特色,以更好地指导宣城市今后一个时期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副调研员彭立新应邀参加会议,对我市规划修编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我市下一步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复核工作进行了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