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半年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14:53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分局、市局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市环保工作,查找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梳理谋划了下半年环保工作思路。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分局、市局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有关内容进行汇报发言。

宋仁昕在讲话时指出,2020年上半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围绕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这一核心目标,着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按时序进度要求扎实推进;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取得积极进展;环境监管有力有效;绿盾行动、生态创建扎实开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推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系统垂管体制改革不断深化。总体来看,环保各项工作总体稳步推进、成效明显。

宋仁昕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要紧盯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加快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强化担当,攻坚克难,以更硬的决心、更硬的举措、更硬的作风,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针对下半年工作宋仁昕要求,要做到一个坚持、三个治污、三个确保。即坚持生态环境保护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实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确保不发生环境安全事件、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上下一盘棋的思想认识要持续强化,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持续发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持续推进,环境安全监管要持续加强,垂管改革要持续用心,党建工作水平要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