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宣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16:1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日,宣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

会上,局机关纪委、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通报了上半年监督执纪工作情况,总结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构和广大党员干部共同政治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忠诚履责,勇于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打赢污染防治战、决战脱贫攻坚战,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严明纪律规矩,坚持挺纪于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两个责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作风建设;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环保铁军。

会议由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一升主持,局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