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党员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革命统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15:57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7月1日上午,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革命教育。 

坐落泾县云岭镇的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是全国保存最完整的革命旧址群之一,作为全国一个重要的革命遗址,真实地记录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将士英勇抗敌的斗争历史和光辉业绩。在这里,全体党员再次握起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并仔细观看了珍贵的图片展和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详细了解了新四军的建立、“皖南事变”的经过及事变发生后新四军的发展情况。当看着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听着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大家仿佛穿越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被革命先烈为国为民浴血奋战的精神深深震撼。 

此次活动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珍贵的党课,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是一场触及心灵的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持续为绩溪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