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深化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08:38 信息来源: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全市开展三个以案工作以来,我局党组织严格按照市局制定的《中共宣城市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要求,结合我局实际,迅速行动,强力推动,认真开展了警示教育系列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认真学习,深入研讨。结合“四查四看四改”专项行动,我局继续加大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赵正永、张坚、余苏谷、向晟案为镜鉴,开展了“三个以案”廉政教育学习;4月上中下旬分别召开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和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并开展交流研讨,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意识。

对照检视,深刻查摆。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聚焦“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鉴,以余苏谷、向晟案以及生态环境系统典型案例为反面典型,做到“四对照四检视”,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并于6月30日下午召开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主要负责同志李海涛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落实整改,升华成果。民主生活会结束后迅速形成“四清单”,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四查四看四改”专项行动,严格要求,改进作风,强化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