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17:2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传跃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宋仁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章传跃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中共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被表彰为“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胡琢玉等9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楼敏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会上,宋仁昕围绕“坚持党建引领 锻造铁军队伍 推动宣城生态环境系统走在前作表率”这一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宋仁昕指出,近年来,我们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大力实施“刻印”、“护林”、“筑坝”、“固本”四大工程,坚持在四责协同、优化效能、风险防控、锻造铁军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全面激发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充分调动积极性和主动性,着力提高工作贯彻力、执行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全市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持续走在了全省前列。2019年我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位居全省第2,水质变化幅度全省第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考核排名全省第二,广德创成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宣州区两级联创、首创首成,先后创成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绩溪县获全省唯一年度中国“美丽山水城市”殊荣,2019年我市为全省唯一秸秆禁烧“零火点”地市。

宋仁昕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处在关键阶段,有许多艰苦工作要做、不少大仗硬仗要打。他号召全体党员弘扬铁军精神,争当环保铁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如饥似渴抓学习、拼搏进取干工作、廉洁自律作表率,推动宣城生态环境系统各项事业始终走在前作表率,为宣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