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15:32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8日,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程芳主持,县委组织部督导人员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局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撰写了局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程芳同志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全面大排查大起底发现的问题,聚焦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以及对照余苏谷、向晟案和曹红案、邵千富案“深刻反思抓整改”,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亲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班子成员围绕规定主题,认真检视剖析,相互进行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相互批评时,大家敢于直言、辣味十足;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全盘接收、虚心改正。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县委组织部督导人员王绪强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敢于直面矛盾,着力抓实问题整改;三是敢于担当,持续发扬“三争”精神;四是严守纪律底线,不断转化工作作风。 

程芳同志表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