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公示公告

《宣城方翔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宣城方翔羽绒时代科技中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作者:环评与排放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6-08 09:54 信息来源:环评与排放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宣城方翔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宣城方翔羽绒时代科技中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6月8612日,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环评与排放管理科。

联系电话:0563-2719447(兼传真)

地    址: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生态环境局窗口

 

项目名称:宣城方翔羽绒时代科技中心项目

建设地点: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

建设单位:宣城方翔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师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宣城市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内,厂区规划占地 13369m2 ,总建筑面积 33814.69m2,拟建研发车间2栋,生产车间3栋,购置充绒机、全自动衍缝机、缝纫机、软化机等配套设备若干台,另外配置给排水、消防、供电及环保设施。项目建成后,形成羽绒制品研发中心、羽绒制品展览中心,并形成年产 100 万套羽绒制品的生产能力,配套相应辅助工程、环保工程等。

主要环境保护对策措施:

废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然后进入宣城市双桥污水处理厂,经污水处理厂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 A 排放标准后,尾水排入水阳江。

废气:企业所购羽绒采用精分羽绒,基本不含杂质,绒絮较大,少量外溢粉尘采用集气罩+移动式布袋除尘器收集处理,处理后废气无组织排放于车间内,收集羽绒回用于生产。

噪声:主要噪声源为为充绒机及压缩机等,建设项目尽量选用低噪声设备,并采取了减震、隔声和消声等降噪措施,噪声排放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标准,对周围噪声环境影响较小。

固废:本项目运营期固体废物主要为裁剪、缝纫过程中产生的边角料、检验过程中的不合格品、包装过程产生的废包装材料、检修过程产生的含油抹布和生活垃圾。边角料、废包装材料外售,不合格品回用于生产,含油抹布及生活垃圾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理。

有关部门意见:宣城市发改委备案等。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2020年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