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来郎调度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有关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16:11 信息来源: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8日上午,宣城市生态环境局调度郎溪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郎溪县副县长姚来顺、县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十字镇、涛城镇、飞鲤镇、毕桥镇、凌笪乡、姚村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十字镇、涛城镇、飞鲤镇、毕桥镇、凌笪乡、姚村乡对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发言,宣城市生态环境局根据汇报内容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各参会单位必须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环保整改问题,立即行动,加快进度,确保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倒排工期、精心组织,加快推进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强力保障国控断面水质,立即组织开展畜禽养殖排查工作,确保无反弹情况发生,持续推进南漪湖22项重点工作任务;加强与溧阳市对接,同时做好应急联动,保障水质稳定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