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调研流洞河水质状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15:01 信息来源: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8日下午,广德市副市长马钢锋、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从家峰一行前往新杭镇流洞社区调研流洞河水质状况。

今因长江中下游处于枯水期,目前流洞河水量枯竭,水质深受影响。马市长等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流洞河流量及沿岸企业污水处理设备运行情况,对于目前广德目前因枯水期水质状况堪忧表示理解,同时要求市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人员上下一心,坚决把握生态环境保护的战略定力。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生态环境保护上做到方向不变、力度不变。不能因遇到困难、遇到挑战,就放松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要求,就放松对环境监管和环境准入的要求。同时要求沿岸企业牢固树立环保主人翁意识,坚决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将环保问题放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精益求精,不断提升环保手段。必要时也应采取限产减产等手段减少环境影响。

我们必须认识到目前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还是处于低水平的提升。这样的改善程度离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期盼、建设美丽中国还有很大差距。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今后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我分局工作人员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