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郎溪县召开第二季度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08:33 信息来源: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7日,郎溪县副县长姚来顺主持召开第二季度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专题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通报了郎溪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及2020年第二季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县发改委、县公安局、县住建局等14个单位依次进行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站位再提升,氛围再营造。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在疫情发生以来多次考察活动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污染防治、生态保护的重要论述,把“生态立县”作为首要发展战略,围绕29个未完成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切实把职责摆进去,正视问题、汲取教训,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举措,积极主动抓整改,同时做好信息跟踪报道,营造良好的生态环保社会氛围,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二是任务再提醒,责任再落实。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主动承担、积极作为,统筹落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任务和水、气、土污染防治的各项重点工作,基本达到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各项考核要求,争创2020年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三是整改措施再研究,时间节点再推进。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实化整改措施,针对“三大一强”、“€œ问题线索”€、“反馈意见”等方面问题清单一项一项地抓实抓细,做到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过。

                        

会议要求,一是要开展专项督导检查行动,按照中央省市环保督查交办任务整改要求,对各单位任务落实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二是要加强调度,按时按要求上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三要做好提示提醒,对照责任清单,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