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2019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17:34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环保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约束和惩戒企业环境失信行为,根据省、市要求,我局启动了2019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一是确定市级参评企业。根据省方案划定评价范围,结合我县企业所属行业实际,最终确定5家化工企业参与此次市级评价,做到公平公正、应评尽评。

二是发文通知所有参评企业。我局将此次评价方式、评价指标、评价要求,以正式文件下发各参评企业,彰显了我局对此次信用评价工作的重视。

三是积极开展培训。我局召集所有参评企业,强调了此次评价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及意义,详细讲解了参评方案,深刻解读了参评指标,对于参加省级评价企业,现场演示了系统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为企业开展好该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四是做好评价期间服务工作。我局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建立微信群,对参评企业在评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让企业按时、保质的完成此项工作。

接下来,我局一如既往做好企业评价期间服务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公平、公正、公开的对各参评企业参评结果进行初核,确保此次信用评价取得圆满成功。(李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