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我市派员参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应急信访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10:43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应急信访工作会议,省厅罗宏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方军带领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罗宏副厅长要求全省各级生态环境执法部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把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不折不扣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罗宏副厅长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工作,以更大的身心投入完成繁重任务,以更强的责任意识落实工作担当,以更严的组织纪律确保按规矩办事,攻坚克难、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省环监局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省生态环境执法、应急和信访工作总体情况。方军副局长代表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我市将不断提升应急管理水平,以应急预案为基础,以应急物资、应急队伍、应急专家库建设为支撑,以应急演练为手段,不断提升我市环境应急管理水平,保障区域环境安全。进一步重视信访件办理,把程序做规范,把调处做细致,切实维护好老百姓的环境权益,尽力做到接到信访投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处理,保证群众举报“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