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组对市生态环境局党建工作检查考核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09:5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8日,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目标管理第二考核组对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章传跃主持考核会。    

考核组一行对照《2019年度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内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市生态环境局履行机关党建责任、完成党建基础工作和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等方面情况进行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现场交流。

2019年,市生态环境局坚持党建首位首责,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刻印”、“护林”、“筑坝”、“固本”四大工程,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形成了“绿色事业红色心”、“党旗下的环保卫士”等党建品牌,为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走在了全省前列,该局党建经验做法被《宣城工作》等主流媒体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