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14:35 信息来源:综合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我市2019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5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宣城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对省级评价和市级评价工作统一进行了部署和培训指导。各分局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和具体从事此项工作的人员,市局相关部门、有关市直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章传跃副局长做了动员讲话,综合科对全市2019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阶段工作的任务要求、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此外,会议还对评价方案进行了解读,对评价系统的操作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演示。

章传跃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企业环境信用评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此项工作的开展既是提高环境管理效率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形成更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的重要手段,各分局、各部门要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会后要按照此次会议要求,精心组织、立即行动,认真组织开展评价工作。同时强调,评价过程中务必实事求是、严守纪律,杜绝“人情评价”、“关系评价”,确保全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客观、准确、有序开展,加快构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