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4-27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市生态环境局民生工程(历史)

广德市多措并举齐聚合力 统筹推进水环境生态补偿民生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11:24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广德市水环境生态补偿民生工程,保障辖区内饮用水安全,确保无量溪河水质稳定达标,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多措并举聚合力,统筹各方面力量协调推进。

   一是深入一线,摸清实情。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联合住建、水利等部门及流域乡镇深入到基层一线。针对水环境生态补偿民生工程存在的问题,组织专人集中力量联合调查,突出问题导向,找出症结所在。

   二是建章立制,明确职责。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成立水环境生态补偿民生工程专项推进小组,明确总体目标和各单位职责。加强各有关部门联动,形成工作互通工作格局。

   三是扎实推进、确保实效。专项推进小组定期调度水环境生态补偿民生工程推进情况,针对重点问题不定期开展暗访督查,确保各项工程按时按质推进,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定期会商,统筹推进。建立水环境生态补偿民生工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对需要沟通调节的问题进行联合会商,确保各单位沟通通畅,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