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11:4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强化政治担当。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局党组及时召开动员会,迅速传达,进行工作部署。结合生态环境系统实际,研究出台实施方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化任务,明确举措。

抓实学习教育。坚持集中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强化学习效果,做到入脑入心、做深做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3次,组织交流研讨2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重要论述摘编、《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摘编》等。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学习研讨,发挥了头雁作用。

做到统筹结合。坚持“三严三实”,扎实推进“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常态化,把深化警示教育与优化干部作风、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在生态环境系统营造了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