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赴郎驻点监督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6 16:05 信息来源: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赴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就党风廉政建设和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开展监督。此次驻点监督以召开会议、查阅资料、实地走访、谈心谈话等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4月21日上午,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分局局长李海涛同志主持,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一升同志专题宣讲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我局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监督专职,推进政治建设常态化;三是要抓好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四是要铁面执纪问责,深化拓展民生领域,对污染防治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职不力,强化问责;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环保铁军。李海涛同志在主持时,对全体干部职工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持讲政治,强管理;二是坚持勇担当,善作为。

       4月21日下午,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调阅分局纪检监察工作资料,着重检查了扶贫工作相关内容。

       4月22日,驻市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先后赴我分局包保村建平镇南东村查阅资料,帮扶干部贫困户所在村十字镇施吴村走访贫苦户,走访调研安徽万方织染有限公司、安徽正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郎溪西埃尔斯机械有限公司、安徽惠聚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4月23日,驻市局纪检监察组与我局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