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4-26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市生态环境局民生工程(历史)

郎溪县细化南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重点任务,保障水环境生态补偿民生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5 16:44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持续推进南漪湖各项水环境治理措施,保障南漪湖水环境质量持续、稳定达标,逐步改善流域水生态系统,在2019年《南漪湖水污染治理工作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2020年的重点任务,宣城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印发《2020年南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方案》。郎溪县水领办根据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细化我县南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重点任务分解表,深入推进流域强化深度治理措施、完善污水收集和集中处理设施、加强工业污染防治、推进农业农村污染防治等6个方面共18项重点任务整治。

    自4月开始,县水领办每月按时调度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依据具体分工,强化保障措施,按照时间节点逐步推进重点任务完成。同时,县级生态环境部门将持续开展入南漪湖地表水断面水质监督监测,确保南漪湖水质稳定达到Ⅲ类水质标准;加强对南漪湖流域涉水企业的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的日常监管;持续实施跨界联合监测、联合执法、信息共享等措施,推动流域水环境保护工作,以保障水环境生态补偿民生工程的有效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