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图片新闻

副市长牛传勇赴宁国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4 16:05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4日上午,副市长牛传勇带队赴宁国市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宁国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牛传勇一行先后查看了宁国市城北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小南河、星河两条城市内河黑臭水体整治情况。

在宁国市城北污水处理厂建设施工现场,牛传勇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该项目由污水处理厂、污水提升泵站及约13km管网三部分组成,目前正在稳步建设过程中。牛传勇指出,污水处理问题与生态环境和生活环境密切相关,要按照既定目标,科学安排、迎难而上,加快推动工程建设,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在小南河、星河现场检查时,牛传勇了解到当前小南河正在进行沿线河道改线、挡墙砌块、河底清理等工作,星河沿线控源截污、生态清淤、驳岸修复、活水补水等内容进入招标阶段。他强调,治理城市黑臭水体是提升城市环境、回应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要从周边环境整治、面源污染防治、水体清淤等方面统筹考虑,加强河道规范化管理,巩固和提升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