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11:25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分局、市局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季度全市环保工作,查找分析了当前环保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梳理谋划了二季度环保工作思路。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分局、市局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有关内容进行汇报发言。

宋仁昕在讲话时指出,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工作任务重、考核压力大、时间较紧迫的工作形势,从中央到地方对于环保事业高度重视,全生态环境保护系统干部职工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继续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保卫战,力争圆满完成生态环境保护各项目标任务。

他强调,下一步要紧理清思路,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一是要紧盯重点工作,全力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销号;二是要全力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全力推进净土保卫战,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防治目标任务,确保全市生态环境安全;三是巩固生态文明创建成果,抓紧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复核,持续开展生态文明创建工作;四是统筹推进生态环境管理机构改革和环保机构垂改各项工作;五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稳步开展“三线一单”编制、排污许可和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工作;六是加强环境保护宣传,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宣传环境保护工作,形成人人了解环保、支持环保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