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8 11:4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章传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传达了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支部、综合党支部、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市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经开区分局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章传跃分别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就各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党建工作成绩。2019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各基层党组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贯彻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力、凝聚力,党建引领生态环境中心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围绕一个中心,即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抓党建,精心组织形式多种的党建活动,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党建活力;聚焦两个重点,以主题党日规范化建设和示范党支部创建为契机,持续优化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好三个作用,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抓好六项工作,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持续优化生态环境系统党建工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