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传达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15:50 信息来源: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广泛传达、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多举措组织和动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及时传达学习,提高思想认识。4月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会上,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出专题宣讲发言,从各级纪委全会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委书记的讲话精神、2019年工作成效、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的要求等六个方面与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交流学习传达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深化学习成效,提出落实要求。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对全局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用心学习领会,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加强政治建设,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四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政治责任。

结合全会精神,部署年度工作。结合中央、省、市纪委在全会上部署的重点工作,今年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的工作重点在于: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强化监督专责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抓好作风建设,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铁面执纪问责,深化拓展民生领域特别是扶贫领域监督;要加强队伍建设,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

        下一步,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在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形成认真学习传达、深入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团结全系统干部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