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到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4 16:55 信息来源: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到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调研。嵇市长仔细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分局的工作汇报,对生态环境分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局环保人的事业心、责任心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许。

嵇市长指出:要立足广德实际,牢固树立“保护环境、支持发展”的思想,推进广德生态环境不断优化;要守住环境底线、不越生态红线,严格把好项目预审关;要积极争取环境容量,营造发展空间,争创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对2020年工作,嵇市长强调:一是要强化主动管控,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规范行业要求,推进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问题整改,对中央、省环保督察、“绿盾行动”交办的问题,要紧紧抓牢不放,积极整改,确保问题解决;三是要强化“三大攻坚”,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攻坚战役,围绕省市下达的刚性目标,全面加强调度,采取更有力措施,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四要强化监督执法,进一步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加强监管巡查,形成强大震慑力,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美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