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监督性检查和复工督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3 16:22 信息来源:监察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是对市公共卫生应急医院开展检查,检查该院应急污水处理设施运行,以及处理达标后废水转运情况。

二是赴敬亭圩污水处理厂,查看市公共卫生应急医院处理达标废水接受处置情况。要求医院应急污水处理设施运维单位(中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加强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维护,确保废水达标,同时做好达标废水转运台账登记,规范管理;督促指导医院做好运输车辆转运前的消毒工作,确保运输安全。

三是继续深入企业,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指导企业做好复产期间环境保护管理工作。查看污染防治设施管理、维护状况,督促现场管理操作人员加强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理,科学制定管理台账,保证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正常。针对企业环保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在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指导企业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提升,在接下来的生产中进一步优化完善,促进企业尽快恢复疫情发生前正常生产状态。

四是1月24日-2月11日,我市共出动执法人员796人次,对253家企事业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其中检查医疗卫生机构154家次、医废废物集中处置单位3家次、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31家次、供水公司10家次、其他单位106家次,检查饮用水水源地37家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5个,查处环境违法行为0个,立案处罚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