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继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7 09:58 信息来源:监察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区域生态环境安全,市生态环境局继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一是对全市7个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开展专项检查,检查重点内容为排查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标识、标牌设置情况,保护区内有无违法设施、建设项目等情况,重点检查防止污染饮用水水体措施的执行情况及周边是否存在畜禽养殖、农药化肥、农村生活污水排放等面源污染情况。

二是指导和督促定点医院和城镇污水处理厂开展余氯和粪大肠菌群自行监测工作。

三是对宣州区飞彩街道团山社区卫生服务站、广德市人民医院、中医院、东亭乡卫生院等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处置、贮存情况,转移联单填写情况进行检查。

四是对广德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金坝金鑫自来水公司开展监督检查。

1月24日-2月5日,我市共出动执法人员570人次,对174家企事业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其中检查医疗卫生机构126家次、医废废物集中处置单位3家次、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24家次、供水公司10家次、其他单位55家次,检查饮用水水源地29家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