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召开局党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6 09:49 信息来源:土壤生态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生态环境局疫情防控工作。

宋仁昕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头等大事,全局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宋仁昕要求,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一是要认真抓好医疗废物处置监管工作,做好医疗废物应急处置方案,确保各类医疗废物安全、及时处置;二是要积极督促宣城市公共卫生应急医院尽快完成废水处理设施升级改造,保证废水处理稳定达标外运;三是要持续抓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工作,按照应急监测的项目、频次,快速准确的监测各水质项目,并将水质监测结果及时上报各有关单位;四是要加强污水处理厂等重点企业环境监管,抓好污水处理厂水质监测,确保出水稳定达标;五是要加强生态环境信息报送工作;六是要全面做好内部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