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市经开区分局开展医疗耗材行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3 17:08 信息来源:经开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3日,经开区分局前往园区唯一一家复产企业安徽爱维迈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开展环境管理督导工作,指导该企业在疫情期间生产进一步落实污染防治措施,完善相关环保手续。

安徽爱维迈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医用无纺布制品及复合材料等新型医疗用品项目。因疫情需要,经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同意,该公司迅速复工,新购置了9台封条机,开始生产防护服及隔离服,后期还将生产医用床单并计划免费捐赠一部分医用床单。经开区分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设备、辅料、工人到岗等生产情况,要求企业做好内部环境管理工作,确保各项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同时加强生产车间及工作场所的消毒防疫工作,确保工作人员的卫生防疫到位同时,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避免突发环境事件发生。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安徽爱维迈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迅速响应,积极援手,在得知一线人员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先后捐赠了10200件防护服、2000只口罩,公司董事长张勇还从美国购置了40个体温检测仪派专人送回,公司也在第一时间组织复工生产,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