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市生态环境局用党旗引领疫情阻击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3 10:53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市生态环境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作用,为打好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歼灭战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 

      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广大党员主动请战,放弃假期,坚守岗位。成立了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4个工作组,印发了《医疗废物环境管理应急预案》和《加强医疗废物环境监管工作的通知》,突出抓好医废处置、应急监测和内部管理三项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一个工作日内连续3次组织召开宣城市公共卫生应急医院废水处理改造项目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废水处理方案,妥善解决相关问题;先后主持3次全市医疗废物处置专题会议,并带队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组织成立4个应急执法工作组,分赴全市8家定点医疗机构和全市85个乡镇医院、诊所进行全面检查。全力做好生态环境风险防范,开展疫区医疗废物处置、医疗废水处理、饮用水源地水质、环境空气等环境监测工作,及时发布环境质量信息。加强内部防控,做好值班值守、防护教育和物资保障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