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全力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环境安全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11:37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早计划、早部署,多措并举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两节”“两会”期间环境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一是落实环境安全隐患自查。向各重点企业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环境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环境安全和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全面开展环境安全隐患自查,同时完善环境应急管理制度,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并将春节期间停工复工的具体时间报我局备案。

    二是开展现场执法检查。对我县涉化工、农药、不锈钢等重点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情况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并跟踪检查整改情况。

    三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制定了环境安全值班表,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通迅联络畅通无阻,重大信息传达及时,“两节”“两会”期间的群众诉求和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王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