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公示公告

关于宣城市生态环境局拟推荐2020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公示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12-19 14:51 信息来源:宣城市环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科技局《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科〔2019〕59号)的要求,经企业申报、我局审核等环节,遴选出“静电除尘除雾-纳米碳基材料吸附脱附-催化氧化工业VOCs一体化技术及应用研究”项目拟申报2020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21925(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向宣城市生态环境局提出。对公示名单提出异议,要以书面形式详细写明异议的内容和事实根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写明单位负责人和联系人姓名,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写明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和方式。

    监督电话:市生态环境局综合科   0563-3014565

    通信地址:宣城市鳌峰中路6号(邮编:242000)

    附件:宣城市生态环境局拟推荐2020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表

                          

2019年1219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拟推荐2020年省重点研究与

开发计划项目表

序号

项目名称

企业名称

1

静电除尘除雾-纳米碳基材料吸附脱附-催化氧化工业VOCs一体化技术及应用研究

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