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牛传勇副市长赴市生态环境局作专题党课报告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04 08:04 信息来源:宣城市环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3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牛传勇到市生态环境局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会上,牛传勇副市长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践,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打好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贡献与实践意义”、“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美丽中国建设”和“打好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分析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明了方向。

    牛传勇对生态环境部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守底线。强化政治意识,把好关口,守住底线,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当好参谋;二是顾大局优服务。强化大局意识,优化工作效能,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三是敢担当重协作。切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负责,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整体合力。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剖析透彻,对生态环境部门干部职工准确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奋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宣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宋仁昕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牛市长党课报告精神,对标对表,细化举措,狠抓落实。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使命和责任落到实处,为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环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