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18 09:10 信息来源:宣城市环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隆重纪念党的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0日和7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先后两批组织50余名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雨花台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加强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致敬。在庄重肃穆的氛围中,大家围绕纪念碑瞻仰一圈,向所有为革命事业赴汤蹈火、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敬,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过程中,大家回顾那段惨痛的历史,缅怀在日军侵华期间的无辜死难者,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一天的参观,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以先烈先辈为榜样,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积极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忠实履职,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