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建设良好家风”主题党建培训会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18 09:01 信息来源:宣城市环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7月1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建设良好家风”主题党建集中培训会。特邀市委党校刘登桥副教授作了题为“弘扬传统文化 建设良好家风”专题讲座。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传跃主持,第六片组部分党员代表和市生态环境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
    刘登桥副教授从“家风传承是中华文明薪火相传的重要因素”“家风建设是当前党员干部的必修功课”“持之以恒建设良好家风”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建设良好家风的具体方法措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刘教授的讲解,对家风建设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感悟。
    家风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内容,开展家风建设主题培训让全体党员认识到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认识到良好家风家训的重要性,强化了廉洁齐家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