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赴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七一”活动

作者:绩溪县 发布时间:2019-07-11 14:45 信息来源:宣城市环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72日,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徽州区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迎“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内,党员干部们仔细参观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纪念馆陈列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叶挺、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形象,生动再现了当年新四军与江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大力弘扬了新四军的铁军精神,彰显了与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鱼水情怀。随后,在纪念广场上,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新四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革命才会取得不断胜利。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历史,把满腔爱国热情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汪晨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