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作者:泾县 发布时间:2019-07-05 16:46 信息来源:宣城市环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了多形式的纪念活动。
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现场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新四军的英雄故事、历程和当时新四军浴血奋战的有关事迹。随后,在纪念广场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
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暨党员大会。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局党支部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3位入党积极分子还进行了思想汇报。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王益珍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工作上创新方式方法,依法依规履职,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守护好泾县的绿水青山。
开展主题播放月活动。确定7月份为“主题播放月”,每周一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星火照金》、《丰碑》等红色电影。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强化了党员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环保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丁忠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