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职工赴黄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7-03 08:52 信息来源: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6月29日上午,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和工会共同组织职工赴黄山岩寺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面向革命烈士纪念雕塑宣誓入党誓词并参观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伟大的解放事业鞠躬尽瘁的新四军先烈们。在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划一、激情澎湃的诵读宣誓词之后,全体职工步入纪念馆开始参观学习。在馆内,一幅幅反映各位新四军战士生平事迹的照片,一件件革命烈士战时的遗物,讲解员激昂澎湃的嗓音和深入细致的讲解仿佛将在场的所有人都拉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正是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伟大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建立前仆后继,才有了如今的幸福和平的生活。全体干部职工都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前辈军民团结一条心、为新中国英勇无畏战斗的革命精神,无不为党的“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而倍感自豪;为人民群众“爱国拥军,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支前精神而深受感动。这种军民鱼水情是支撑着共和国一路走来,披荆斩棘,历经战火纷飞的洗礼最终焕然一新的不懈动力。从纪念馆出来后,所有人都面色凝重,所有人都坚定着一个信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忘我奉献,积极工作,为我县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唯有此才能不辜负这个美好安宁的时代!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工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职工,保障权益为宗旨,多次联合局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达到了教育的效果。今后,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工会将继续联合党支部开展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单位氛围。(杨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