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2 14:52 信息来源:宣城市环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成员全面学习了中央有关通报精神,突出“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在会上指出,环保系统党组织要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增强斗争精神,强化政治担当。一是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干部教育,扎实开展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二是要结合生态环境机构改革等情况,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制定严密防控措施,规范权力阳光运行。三是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全面落实“三大一强”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
    当前,市生态环境局正全面开展“以案为鉴、正风肃纪”专项治理工作,对当前生态环境系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进行深刻剖析,深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主要根源,深入推进全局作风建设。同时,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