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专题 > 党建纪检 > 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环保业务+党建:经开区分局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作者: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11:46 信息来源:宣城市环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0至21日,经开区分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赴六安市金寨县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同时对金寨金鸿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业务考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军,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孙朝晖,经开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以及金寨金鸿诺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全体人员仔细聆听了红二十五军的成立发展史,认真观看了革命文物和珍贵史料,深受革命精神的鼓舞。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了花篮,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金寨金鸿诺科技有限公司,分局业务骨干就该公司工业废气处理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充分收集资料,以便为宣城市盛鸿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废气治理提供更为科学的业务指导。在金寨金鸿诺科技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围绕两天的所见所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交流了感悟和心得。
此次活动既是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以弘扬大别山等革命老区精神为红色教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号召,也是防止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真实实践。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促进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才能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到实处,才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才能把绿色事业发展好。

       下一步,经开区分局将更加牢记服务开发区发展的使命,以党建工作作为服务企业发展的桥梁和支柱,继续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推向更深层次的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